【喻王】你看的可能是本假攻略

【喻王】你看的可能是本假攻略

喻文州x王杰希
老不正经童话风
王子x魔王
新晋段子手难产十几天就产出个这么玩意儿
惭愧惭愧

1.
蓝雨国有个“公主”叫喻文州,但其实他是个王子。因为他的母后非常想要一个女孩子,所以国王就在喻文州满月会上给他了一个公主的封号。

2.
人称,公主王子。
简称,公主。

3.
蓝雨国隔壁是绿茵茵的微草山。
山上住着一个大魔王,王杰希。
王杰希是个很喜欢搞事情的大魔王。
什么山脚下面抢几个孩子啊往隔壁丢几个熔岩烧瓶这种事情只有王杰希会干出来的。

4.
当然
我发誓
刘小别和高英杰是自己要跟着王杰希的!!
绝对不是王杰希诱拐的!!
刘小别:绝对不是!
高英杰:绝对不是!
王杰希:绝对……不是吧

5.
王杰希的书房里藏着很多的书籍。
都是出门游历的方士谦巫师从各地搜刮的。
这天,王杰希闲着没事就打开了一本翻来看看。
嗯?魔王攻略?
有点意思。

6.
“大魔王听说隔壁出了一个美若天仙的公主,二话不说就窜到隔壁把公主带回家。”
“大魔王一心一意要和公主成亲,万万没有想到隔壁的王子居然跳出来跟他抢公主。”
“最终大魔王倒在了王子的剑下,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块。”

7.
这魔王也太窝囊了吧!好气啊!
王杰希合上书这样想着。
真给魔王丢脸。
要是我……
……嗯?
要是我???
貌似get到了一个搞事的点。

8.
王杰希早就听说隔壁蓝雨有个非常可爱的“公主”
这天夜里,王杰希一个人从微草山骑着扫把向蓝雨国的宫殿飞去。

9.
你以为喻文州就是个白吃白喝的什么都不用干的公主吗?
放屁!
喻文州发小兼陪读黄少天是这样说的:
“你知不知道文州殿下天天拎着我早上去和他一起读书,中午学习礼仪,下午学习武功,晚上还要学习战术。你说他这个人是不是有问题?这么伟大的剑客不想当,偏偏去学什么法术。一点都不大气,还是我比较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我堂堂天下第一剑客怎么会输给一个‘公主’?”

10.
“额……
殿下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你别打我!哎呦!!
救——命——啊
谋——财——害——命——啦”

11.
这天晚上喻文州刚躺下,就发现床边好像有一丝阴影闪过。房顶也发出了细微的响声。
喻文州眉头一皱,仿佛有大事情发生。

12.
王杰希从房顶翻了下来。从自己的魔法帽中拿出一个麻袋。
“啧啧啧,世风日下,现在的年轻人九点钟就开始睡觉。也不会熬夜搞事情,啧啧啧。”
“也不知道这个公主长什么样,要是不好看还是放回去吧。”
王杰希碎碎念道。

13.
王杰希掀开喻文州的被子。喻文州正乖巧地躺在那里,微微上扬的嘴角透露出渴望的滋味。

14.
“这小姑娘长得真漂亮。可惜怎么是短发?”
“难道我跟不上时代了吗?现在流行短发了?”

15.
王杰希不去细想这么多。把人套上了麻袋就一锅端走。

16.
麻袋里的喻文州睁开双眼

听了这么多年隔壁老王的故事,原来还真的有这么个人啊!
声音真好听。
不知道长得怎么样,啧。

17.
喻文州,麻烦收一收你的直男气质。

18.
王杰希扛着喻文州回到了自己的老窝。
高英杰:“大王大王,你带回来了个什么呀?”
王杰希瞥了高英杰一眼:“后妈。”

高英杰&刘小别惊恐脸限定版.jpg

19.
王杰希把喻文州从麻袋里面放了出来,拍拍他的小脸。
“喂,小妞。醒醒,你已经被我劫持了。咦,下一步是要干什么来着?我翻翻攻略去。”

20.
喻文州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王杰希正踮着脚拿书架的小说本本。
黑色的斗篷根本挡不住修长的大腿,雪白的肌肤就从这黑色布料后面泄了出来。拿书时冷冽的眼睛,抿紧的嘴唇。
喻文州盯着他愣了三秒钟,然后自觉的把头抬起来仰望天空,不让鼻血流出来。

21.
这便是小鹿乱撞一见钟情的感觉吧,喻文州想着。

22.
“下一步是要干什么来着?啊找到了,在这。公主,要和你成亲。我调查过了,方圆五百里没有出现过什么王子这类生物。你同意也是同意,不同意也得同意。”
“啊?魔王大人,我觉得我们还没有到这一步吧?”
“怎么没有?我都按照攻略做的,这波事情不会搞错的。”王杰希扬了扬手里的攻略书。

21.
“你一定是没有仔细调查过蓝雨,我名号是叫公主,但是你没有看出来我是一个王子吗?”喻文州站了起来,一步一步走向王杰希。
“……大意了。这波事情没搞好,是我的错。”王杰希摆了摆手,“那就算了,你走吧。这就没什么意思了。”
喻文州笑了笑,“我就说,你看的一定是盗版攻略。你知道王子找到魔王以后要做什么吗?”
王杰希不明所以的看了看他。

23.
“当然是……”喻文州握住王杰希手掌,向书架一推,把他圈在怀里,“和魔王大♂干一场啦。”
“唔……不对……你、你犯规!这个攻略上根本没有!”王杰希被吻得有点使不上劲,迷茫地推开了他。
“你这本攻略是叶修写,瞎胡搞的东西你也敢信。我亲的仿佛是个假的大魔王。”喻文州一个抬手把王杰希抱起,向床上走去。“我来教教你,什么叫做和王子大干一场。”

24.
之后当然是干了个爽啊。

25.
叶修:书在家中写,锅从天上来。:)







还有十几天高考。
最后一波。
之后段子的高考完再写。
这两天被三模虐的找不着北了妈妈的。

  99 9
评论(9)
热度(99)

© 黄油烤面包吐司 | Powered by LOFTER